永瑞董事長江松樺捐司法機關600萬

2018-12

昇恆昌負責人江松樺日前獲「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年度愛心獎13萬美金」,江將獎金加碼1倍,今天捐贈給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、台灣更生保護會共600萬元;法務部特別舉行記者會表揚,由台灣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代表收受捐款,並頒發感謝狀。
法務部長蔡清祥說,江松樺常作公益、幫助弱勢,也是犯保協會的常務董事,時常支援公益活動;由於毒品犯罪的治療與檢察機關法警執勤皆需要資源,很感謝江回饋社會,希望江事業愈來愈成功,「錢愈捐愈多。」

台高檢檢察長王添盛也感謝江松樺長年支持犯保、更保辦活動,他稱讚江松樺是企業界的典範,在司法保護資源缺乏時大方捐輸。王添盛說,毒犯戒毒要靠家人的支持,但實務上,有些毒犯的家庭可能更支離破碎,更需要司法灌注資源。

台灣更生保護會指出,將把獲捐贈的300萬元用來作為協助更生人推動家庭支持方案;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表示,會將300萬元捐款用在檢察署法警協助犯保、修復式司法及司法保護的相關業務工作上。

TOP